little彩yi

莲叶何田田

汇总

一碗:

近段时间看过的文


 


 长篇连载中


 


乱春早 1~20  by 汪叽LOVE羡羡


 


原著向ABO,致力除虐,早恋又早婚的少年夫夫,传统的A叽O羡,糖与车并行!


 


当少年忘羡遇上道侣忘羡1~20  by 子聁媜兮


 


原著向空间错乱,少年忘羡遇上道侣忘羡,道侣忘羡全程撒糖,少年忘羡各种纠结终于明白自己的心意,青涩又美好的初恋!


 


我糟糕至极的,竹马邻居 1~33 by 正襟危坐的炕


 


现PA 竹马竹马,从单方面认为相看两厌到在一起各种撒糖开车,感情描写极其细腻,早恋少年对待初恋的珍重和其中各种小心翼翼的摸索和不能自已,简直不能再美好!


 


非典型性婚姻1~11  by 泠依惜


 


现PA ABO,传统A叽O羡,婚姻绑定,现婚后爱,文笔与情节齐飞


 


路上的红包不要捡1~2by 冷爭妍


 


半原著向,鬼羡绑定仙女(?)叽,开场叽求婚被拒,羡羡心头非常冤,期待后续!


 


当这个时间的蓝忘机遇到那个世界的O羡  By 欧派


 


现PA,这个世界的羡羡和ABO世界的O羡互换,修罗场,A叽痛失两鹅子(?)心痛死了!


 


 


思远道 1~8  by 风间清瞳


 


不是忘羡文,老一辈的故事,涉及羡羡的爸妈,汪叽的爸妈,江澄的爸妈,大写的“刀”字,虐到心绞痛!


 


 


发现新的粮仓


 


冷爭妍 


太太设置版权保护了所以弄不了链接,《寒山》了解一下,一辆加长林肯,主角包含十四五岁的小蓝湛,二十岁左右的青年蓝湛,以及前世已成为道侣,相依相偎度过一生的转世羡加主魂蓝忘机


 


司蓝的空想旅团


 


这个太太是我目前看过的忘羡圈内车速最快的,各种PLAY,大叽小叽3p,羡羡香炉性转,简直太刺激了,我都有点不敢推出来了【笑CRY】


 


画地


 


同样车速贼快的一位太太,资深老司机,都是原著向的车,似乎很久没上线了,让我在角落里挖了出来_(┐「ε:)_

评论

热度(68)